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2023年田径后备人才跳高、撑竿跳高项目训练营在日照开营

  7月2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田径后备人才跳高、撑竿跳项目训练营暨挑战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开营。训练营为期8天,吸引了来自全国19所后备人才基地单位96名运动员和21名教练员参加此次训练营。中国田径协会青少部副部长陈莹,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书记王德才,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山东省田径协会副会长杜韬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旨在加强教练员之间的探讨与交流,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更新执教理念,进一步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杜韬在致辞中表示,该校将积极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和服务,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训练、比赛和生活环境。

  中国田径协会青少部副部长陈莹讲话中表示,希望运动员与教练员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好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珍惜训练营的机会,主动交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训练理念和方法手段。

  上海市浦东新区少体校王晓东、北京八十中学谭馨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

  本次训练营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比赛与训练相匹配的形式进行。邀请到跳高项目专家白二宇、王嘉陵、张雪倩、钟虎,撑竿跳高项目专家熊杰、徐耀良等指导授课。期间还将针对当前跳高、撑竿跳项目青少年训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教练员研讨会、训练观摩课、反兴奋剂教育、运动员专项体能测试等。

来源:中国田径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