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东部赛区圆满落幕

  全国传统校东部赛区田径联赛于7月22日至24日在青岛为明学校举办,比赛设男、女甲乙组共64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山东、浙江、江苏、上海、安徽五省市111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共计1400余名运动员到会参赛。

  本次比赛达国家一级运动员9项13人,二级运动员49项512人。成绩优秀的运动员将于8月22日至24日参加在浙江温岭举行的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总决赛。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全力支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部的工作,同时对山东未名体育的协办工作表示认可。在赛前筹备工作的督导协调、选派裁判员、运动员达级流程管理,以及赛中的运动员成绩审定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并严格督导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执裁,为维护干净、公平的竞赛秩序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