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金牌运动员

程文

男子400米栏山东程文夺金

  “十二运”田径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由于张国伟在跳高比赛中意外失手,程文夺取的男子400米栏冠军愈显珍贵,这是我省选手10日在田径赛场上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而在程文夺冠之后,他的教练张增惠强调“这个小孩原本可以跑得更好。”
  决赛开始后,浙江选手陈柯起跑反应最快,上第一个栏后稍稍处于领先。随后24岁的山东选手程文逐渐调整栏间节奏,半程过后便反超陈柯排在第一位。冲超阶段,程文全力加速以50秒08率先撞线,获得了金牌。“我对程文今天的发挥还是满意的,但客观地讲,他原本可以跑得更好。”程文的教练张增惠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上届全运会程文就参加了,但成绩一般,这个小孩,心理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这影响了他在赛场上的发挥,包括在一些国际比赛中,他都没能跑出自己真正的水平。事实上,程文完全可以跑进50秒,本来有希望冲击一下全国纪录的,可惜天气情况不是特别好,能拿下这个冠军,挺好的。”(来源:齐鲁晚报 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