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金牌运动员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山东卫冕全运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2017年9月4日,在全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老将于伟带领的山东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力压强敌云南和辽宁队,成功卫冕了全运会20公里竞走男团的冠军。

  本届全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要求每队由4名成年队员和3名青年队员组成,其中青年队员只需完成10公里的赛程,每队成年运动员成绩的前三名和青年运动员成绩的前两名相加为团体总成绩。山东队参赛的三名青年运动员分别是高英超、曹文龙和郑珂,成年运动员是于伟、王瑞、孙松和孙承刚。比赛中,山东队的队员们严格执行了教练赛前制定的团队战术,青年组的高英超和曹文龙出发后一直处在第一集团并且最终在十公里的赛程中位列第4和第7位,虽然稍微落后于云南队和内蒙古队,但是劣势不大。成年组主攻20公里的王瑞表现抢眼,他力压群雄第一个冲过20公里的终点,为山东队取得了巨大优势。随后于伟和孙松也不负众望,分列成年组的第5和第7位。最终总成绩相加,山东队以5小时34分50秒的成绩实现了全运会20公里竞走男团的卫冕。

  据了解,上届全运会的冠军阵容仅剩老将于伟还在继续征战,我省其他队员均为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并且王瑞和孙松今年都只有21岁,这样一只年轻的队伍能够实现卫冕实属不易,也彰显了山东竞走强大的人才储备和青训实力。(来源:山东省体育局)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