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BATTLE 正青春系列之男子、女子跨栏项目

  “BATTLE 正青春”系列第二期来啦!本期我们将带领大家感受跨栏项目的速度与激情,让我们跟随运动员进入赛场吧!

  提到跨栏,不得不提的当属“中国飞人”刘翔。2004年雅典奥运会,激动人心的12.91秒让人难以忘却,12.91秒虽然并不是刘翔的个人最好成绩,但这个速度平了当时的世界纪录,更为重要的,12.91秒也让刘翔成为中国田径项目史上的第一个男子奥运冠军。刘翔七岁接触田径,与体育结缘,他的成功来自于他的刻苦勤奋和千锤百炼,十几年如一日的枯燥训练,这是烙印在每一个田径运动员训练生涯的印记。

  本届世青赛,法国少年佐亚(Sasha Zhoya)在半决赛中以12.93秒的成绩打破了牙买加选手托马斯和他的法国同胞贝洛锡安共同保持的12.99秒的世界青年记录。更让人惊叹的是,佐亚在决赛中跑出12.72秒,将前一天创下的纪录再次提升0.21秒!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光在循环中流逝,英雄也在轮回中诞生。

趁年轻,来BATTLE!

(图文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