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裁判员

2021年山东省田径一级裁判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适应田径运动发展需要,提高我省田径裁判员综合素质和执裁水平,培养裁判员骨干队伍,加强我省田径裁判员梯队建设,12月10日至13日,由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田径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我省三位田径国际级裁判员和两位田径国家级裁判员作为讲师进行授课。五位讲师以田径规则为基础,结合自身执裁经历,用大量案例和专业分析,为全体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的田径竞赛规则与判罚规则。

理论课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竞赛规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我省田径裁判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裁判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各位学员能以此培训为契机,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动各市基层田径运动发展,为山东田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