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新一届省田协聚各界英才谋发展创新

  7月11日下午,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田管中心举行,各界英才聚集一堂共谋我省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创新新蓝图。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名单。张华任会长,马勇、于晓波、王先亮、刘长科、刘晓东、刘辉、杜韬、姚方文、郭金铭、葛书林、潘志强(按姓氏笔画排序)等11人任副会长,邵海涛任秘书长。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监事1人,副秘书长20人,理事81人。

  新任会长、省田管中心主任张华表示,将同全体理事一道,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秉承“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各项职权,坚持党建统领,在寻求协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上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办人民满意的田径;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建立完善权责明确、运转协调、制衡有效的法人治理结构,不断提升协会的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协会技术优势,把承办中国田协赛事、体教融合、选星计划以及裁判员队伍培训等方面工作做深做实,助力山东竞技体育发展;进一步加大赛事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田径赛事的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充分发挥媒体舆论阵地的作用,讲好山东田径故事,让更多人参与到田径项目中,进一步扩大田径的人口基础,真正发挥基础大项应有的作用,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现代化体育强省和健康山东建设贡献田径力量。

  会上,省田管中心副主任、新任省田协副会长姚方文代表第六届理事会汇报了上届协会在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服务竞技体育、推动体教融合和协会自身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创新办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积累的经验。

  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孙建勇出席会议并就加强协会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党建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努力提高协会自身建设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履行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职能;以及构建更高水平大众田径服务体系,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体现“体育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协会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办法,并对山东省路跑赛事办赛指南、山东金奥田径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情况进行了解读。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济会员代表现场参会,济南以外各代表线上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