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省田协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8月22日,省体育局召开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局长李政出席会议并就切实做好近期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8月25日,省田协就本次会议内容组织集中学习,并向相关单位传达会议精神。

  本次集中学习会议强调协会全体人员要准确领会省体育局对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研判形势,从“政治安全、疫情安全、赛事活动安全、反兴奋剂安全”等方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田径行业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作为省级体育单项运动协会,省田协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田径行业安全稳定形势的复杂性,深入思考当前田径行业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足职能定位,总结反思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指出,要督促、引导田径行业各从业单位加强安全自律意识,不断健全自身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和防范机制。此外省田协也要加强自身赛事活动安全管理,探索建立权责明确、协同联动、运行高效的安全监管服务体系。要做好省内路跑赛事的安全监管服务工作,不断完善路跑赛事办赛、参赛指南,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严守网络安全防线,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