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赛事纵览 / 赛事速递

“派燃烧杯”2022年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圆满收官

  12月29日-30日,2022年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在泰安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山东环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泰安市泰山体育融合发展服务中心运营。全省共计113个参赛单位,317名运动员参赛,3人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108人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因疫情延期的资格赛第Ⅰ站于27日-28日在同一场地顺利完赛,确保不影响正赛进行。

  本次比赛是中国田径协会推进全国田径竞赛体系改革以来,山东省首场Ⅲ级赛事,运动员参赛可达最高等级为一级,所有运动员在参加本次比赛前均通过资格赛(Ⅳ级赛事)达到了Ⅲ级赛事的参赛标准。

  随着U系列联赛参赛单位范围逐渐放开,来自省内后备人才基地、体校、田径传统校、普通中学和俱乐部的学生都有机会参赛,小将们重返赛场,锐气不减,目光坚定,在泰山脚下追逐着自己的田径梦想。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在赛前召开了裁判员会议和技术会议,研讨竞赛细节,力求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在疫情防护、竞赛保障和安保交通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充分保障赛事进行。

  2022年赛季虽已结束,但田径热血将继续奔涌在齐鲁大地,期待2023年春暖花开后重聚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