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报名开启!

  2023年2月13日下午1:30分,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青岛马拉松组委会宣布: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将于4月22日上午7:30在青岛市政府正门口鸣枪起跑。

  青岛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王东翔;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介绍马拉松赛事有关情况。

(青岛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王东翔)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

  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青岛青马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青·春之约 ,等你奔赴

  一座城市,一场赛事,今年是青岛马拉松5周年。青岛马拉松以专业、优质、高水准的赛事服务,成为国际知名的双标马拉松赛事。从最初单一的路跑竞赛,发展成集博览会、线上线下系列跑、文创产品、公益活动等于一体的综合品牌赛事,并积极推动马拉松运动的数字化升级,建立了跑者大数据平台,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有效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青岛马拉松在历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断进化,打破固有思维,开拓创新。发掘社会精英人群在城市马拉松中的高占比优势,积极组织、举办以科技、能源、快消、纺织、制造、金融、车企、互联网等各类细分行业的经济论坛、商业活动。使青岛马拉松成为青岛市另一座优质融商平台,打造一条将体育运动与、全民健身、商业、旅游、人文、城市互相融合的体育创新发展之路。

  今年,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将以“安全、公正、文明、绿色” 为原则,以“健康、人文、融合”为主题,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精彩。

  青马因青岛而存在,青岛因青马更辉煌!

青·春激情 ,等你来战

今年赛事设置三个竞赛项目

马拉松项目 (42.195公里):7000人

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12000人

迷你跑项目 (5公里):6000人

迷你跑项目含家庭跑600组,每组2-4人

  携手公益,“每一步,都是爱”。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继续设立慈善公益跑名额,可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中任选一项,限报200人,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用于“阳光少年”项目。

青·春盛事 ,现在集结

  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报名将于2月13日16:00启动,广大跑友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国际马拉松”、官网www.qd-mls.com、或“数字心动”App参与报名。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报名需抽签决定,迷你跑、家庭跑、公益跑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7日18:00,抽签结果将于3月9日公布。

  跑友还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微博“青岛马拉松赛”、官方抖音“青岛国际马拉松”,获取最新最全赛事信息,获取最多赛事信息。

奔跑青岛、逐梦未来

2023、敬请期待!

来源:青岛马拉松组委会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