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零容忍!纯洁田径,向兴奋剂说不!

        截止日前,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场全国U系列田径通讯赛,在赛事过程中,组委会尤其注重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具体执行工作。

        为认真落实《中国田径协会省市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工作实施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赛事组委会在赛会期间以召开技术会议、设置宣传板、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引导参赛人员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认识到反兴奋剂的重要性。

        兴奋剂问题是体育战线上的政治“红线”、纪律“底线”,体育强国建设的“生命线”。田径作为基础大项,在反兴奋剂工作上担负着重要责任,必须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的理念,严守反兴奋剂工作底线。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始终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举措。

        系统治理好反兴奋剂问题,需要全省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共同发力,同频共振。希望全省田径工作者、运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实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