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赛事纵览 / 赛事速递

畅跑吧!2020烟台市第二届大学生青春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4日,在国际大学生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烟台市体育局主办,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协会协办、搜动烟台融媒体中心推广的畅跑吧!2020烟台市第二届大学生青春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比赛分为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两个赛场同时举行。东部赛区在烟台市体育公园,西部赛区在烟台市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举行。

       活动吸引了众多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及教职工,将近五百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者们以奔跑的方式庆祝国际大学生节,激扬青春,挥洒汗水,用速度与激情诠释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刘俊华、莱山区体育服务中心科长:高菁、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耿少春、烟台职业技术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副科长:穆昀昊。

       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在讲话中指出: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倡导大学生们以运动的方式庆祝世界大学生日,充分展现广大青年的当代学生风貌,推动大学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用最直接、最简单、最古朴的方式,共同用脚步书写“自强、自信、自律,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是对世界大学生日激励全世界大学生共同建设一个和平、民主、进步的世界而努力的最好诠释。

       体育强则中国强 青年强则中国强,健康的体魄是成功人生的重要因素,青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展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赛事,充分体会体育精神和奋进力量,加强锻炼,为踏上社会步入新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为祖国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