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纵览 / 赛事速递

圆满收官、期待再会 | 2021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

  3月17日、18日,2021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馆举行。本场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共同承办,山东环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是本年度省内首场规格最高、参赛运动员水平最高、技术组织要求最高的新赛季开场赛事。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到场观看比赛。

  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严格遵守疫情防疫要求,做好了相关参赛的疫情防控准备,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共计2个比赛日,4个竞赛单元,男子项目12个,女子项目11个。来自国家队、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天津、黑龙江、湖北、江苏等多支代表队约400名运动员展开比拼。

  尽管本次邀请赛非田径全项赛事,但依然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赛事详情

  第一比赛日,铅球名将巩立姣凭借第六轮19米45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她新赛季的首个室内冠军。男子800米预赛中,来自广西的“00后”小将刘德助跑出了1分49秒55的成绩,刷新了山西选手李俊霖在2019年创造的1分49秒62的全国室内纪录。

  第二比赛日,跳高名将王宇锐气不减,以2米28的成绩获得本赛季室内赛第二个冠军。曾建航延续了良好的状态,继在西南赛区以7秒55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后,在本站比赛跑出7秒57再次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男子800米决赛中,刘德助以1分51秒47的成绩夺冠。山西选手李俊霖和上海选手谢冬生分获二、三名。

  在这场比赛中,共计130余位裁判员参与执裁工作。来自山东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也以青春洋溢、兢兢业业的奉献态度为所有参赛人员热情服务着。

  我们“为天地立心,为田径立命,为山东立业,为国家立足”的初心不改,使命未减,期待下次相聚!

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成绩一览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