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赛事纵览 / 赛事速递

2023年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1)资格赛落下帷幕

  5月28日,2023年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1)的两场资格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圆满收官,两场比赛分别于5月20日-21日,5月27日-28日进行,省内共计214个参赛单位,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851名运动员拿到正赛入场券,其中有5名运动员达到一级水平。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岽田体育俱乐部(山东)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赛事汇聚了省内各学校、俱乐部U20和U18年龄段的田径小将,他们在多个竞赛项目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展现了我省田径后备力量的不俗实力和激昂风采。赛场上的裁判员和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助力运动员呈现优异的竞技状态。

  赛事组委会牢牢把握赛事各阶段的关键环节,在运动员学籍审核、资格审查、反兴奋剂教育、竞赛组织等方面“严”字当头,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公平公正的纯净赛场。

  赛前组织召开裁判员会议,根据近期办赛地天气变化,有针对性的做出调整方案,充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赛前的技术会议中反复强调竞赛纪律,严守赛风赛纪,督促各代表队务必将技术会议要求传达给每一位运动员。

  山东省已连续4年举办U系列田径联赛,连续3年免除获得国家助学金学生的报名费用,到今年已积累了较为成熟的办赛经验。未来山东田协也将继续根据U系列田径联赛参赛群体的独特性,稳步推进全国田径竞赛体系改革要求在省内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