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国万达·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激情开跑

  迎着凉爽的秋风,和着明艳的秋日,10月17日,中国万达·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汇聚起来自四面八方身着黄色或蓝色为主色调参赛服跑者的“黄蓝友谊”,从全民健身公园出发,在东营这片“黄蓝战略”叠加的土地上,尽情挥洒着青春与激情,追逐着时光与梦想。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敬生,东营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红波,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山东省黄三角农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守宝,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书记杨同伟、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陈延星、中国万达集团轮值总裁尚建立、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赛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此次赛事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含家庭跑)三个比赛项目,规模达30000余人。最终,李子成、王连正、曹天祥分获男子全程组前三名;女子全程组的前三被周昊、周霞、张双三人获得;男子半程组前三是李伟、王佩林、刘承坤;女子半程组的前三分别是赵娜、唐辉、朱雨萱。本届赛事赛道全新升级,跑者们从东营全民健身公园出发,途经广利河、悦来湖公园、清风湖公园等,一路打卡东营的美景,尽览东营“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鲜明城市特色。

  东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十二届,荣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成为东营一张烫金名片。(来源:体育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