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报名已开启 || 欢迎报名,滨马等你!

2022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

9月27日开启报名

韵动黄河,奔跑滨州

万人规模,畅快跑马

划重点!

11月6日,鸣枪起跑,我们赛道见!

↓↓↓

  赛事品质全面升级,致力打造精品赛事

  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两届,并获得“山东省‘十大’路跑类精品体育赛事”殊荣,今年将对赛事进行全面升级,已通过A类赛事认证。本届赛事以滨州奥体中心为起点,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四个项目。滨马将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打造最专业、最权威、最具体验感的马拉松赛事,打造滨马品牌,弘扬黄河文化、展示城市形象。

  打卡滨州最美赛道,感悟黄河文化

  赛事运营更加科学、规范、合理、通畅,赛道途经奥体中心、中海风景区、黄河魂、旗帜广场、美在滨州等标志性地标,从滨州深厚的黄河文化跑向澎湃的新时代。滨马赛事服装、完赛奖牌、参赛包等以滨州标志性建筑和马拉松元素等为设计主旨,创意十足,将黄河精神与体育精神形成最完美的契合,为跑友们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跑马体验,感悟黄河文化,传递奔跑力量。

  滨马亮点颇多,跑马不虚此行

  赛事组委会一直以“高水平、高规格、高品质”严格要求,始终关注滨马参赛者的参赛体验,力求打造更优质的跑友服务。组委会将积极推进竞赛组织、赛事接待、后勤保障、特色补给、赛事安保、志愿服务、摄影服务等,让每一位跑者由内而外感受到滨马的贴心服务,致力于将滨马打造成为山东省影响力最大、辐射面最广、最受欢迎和最具代表性的马拉松赛事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